2015年2月20日星期五

[好康看过来]- 清肠消脂《抹茶梅》PAR NATURAL Maccha Plum

槟城 18-02-2015 大雨洗涤迎新年

PAR NATURAL Macca Plum 抹茶梅

嘻嘻哈哈跨羊年,迈入新的一年,为长辈守岁也不闲着,迫不及待想向大家介绍这个健康好康——《抹茶梅》!《抹茶梅》的成分很天然简单,就是含抹茶和梅,但是其功效不容忽视。
PAR NATURAL Macca Plum 抹茶梅

起初接触《抹茶梅》对之产生许多不解,一颗抹茶梅能如何改善肠道,缓解便秘呢?最容易证实其功效的方法,就是亲身体验。由于我本身是修中医毕业的,所以对食疗这方面,有着浓厚的兴趣。
PAR NATURAL Macca Plum 抹茶梅

当我从包装取出抹茶梅时,坦白说色相并不怎么讨喜,但是俗语说到不要以貌取“物”,我姑且一试。不试还得以,一试就爱不释手。万万没有想到,抹茶与梅可以这么搭。
PAR NATURAL Macca Plum 抹茶梅
抹茶梅吃起来没有想象中的酸(如果过酸,过量食用会损伤牙齿的发琅质),反而带微甜,容易入口,甚至称得上可口。淡淡的抹茶也在咀嚼时,慢慢散发。吃完了整颗,我还意犹未尽的吮之种子,不想留下任何果肉。

当时是在早上11时, 啃下了一颗抹茶梅,之后我就静待身体的生理变化。就在傍晚接近7时,肚子向我发出讯号,是时候去厕所报到。肚子没有特别绞痛或不舒服,只是感觉到有便意,而且通得很顺畅。(平时,我都养成习惯一早喝杯清水后就上厕所去,所以在这段时间以外上厕所,让我有理由相信是抹茶梅发挥了功效。)
PAR NATURAL Macca Plum 抹茶梅
到底抹茶梅的厉害在哪里?抹茶梅中所含的酵素可帮助燃烧蛋白质、淀粉与脂肪。其硷性亦可平衡常吃肉类、油炸食品所造成的酸性体质。抹茶梅也含有丰富的纤维,可促进肠胃蠕动,从而达到清肠、消脂与排毒的效果。
PAR NATURAL Macca Plum 抹茶梅
《抹茶梅》产自台湾,每一包里有五个独立小包装,每个小包装里含两颗抹茶梅,也就是一天的份量,早晚饭后各一颗,就可以帮你清肠消脂,通便排毒。

新年期间,大家难免会大开吃界放纵自己,然而在享用美食后,也要适时为自己清清肠胃,排排毒。抹茶梅的独立包装让你随身携带,简易又方便。好说:“饭后一颗抹茶梅,清肠消脂不会肥!”
PAR NATURAL Macca Plum 抹茶梅

如果要彻底地排大肠毒,建议购买一个疗程的配套,6包《抹茶梅》RM198,30天的份量。顺便提及,要如何知道自己身体的大肠毒素超标?你可注意你的右边脸颊如果常冒痘痘,这就是先兆。

PAR NATURAL Macca Plum 抹茶梅(消脂梅)
Imported by Par Natural Sdn. Bhd. (790286-H)
Tel: +6018-5757780 (Preferred Whatsapp/ Wechat)
Website: www.par-natural.com

2 条评论:

  1. 这文章发布得真是时候呀!我喜欢~还能消脂~好赞!
    **话说你这张照片好漂亮**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噢! 真心觉得这产品不错, 而且简单食用,方便携带!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