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星期二

[槟城古迹区食记]- 早午餐与香槟的邂逅 Bubbly Brunch @ Plates, 44 Muntri Street

槟城 19-04-2015 晴阴参半


Plates, 44 Muntri Street
屈指一数,这已经是我第三次来到 44Muntri Street 了,唯一不同的是,这次我是来用早午餐的。就在五天前,我收到了 Delfina 的电邮,诚邀我到 Plates,即 INCH 的姐妹餐厅享用特别的早午餐。到底有何特别?细读下去你就会知晓。
Plates, 44 Muntri Street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我带了好友SL一同赴约。今天的运气可好,竟然在同一条街上的附近就找到停车位,平日不是得把车停在 Love Lane,就是 Leith Street。由于是周日,所以不必放停车固本,也可以安心用餐。
Plates, 44 Muntri Street
来到 44 Muntri Street,我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就是那种回到家,很舒服、自在的归属感。如果说 INCH 是上班一族下班后放松休闲的好去处,那么 Plates 就是适合一家人共渡天伦之乐的好地方。
Plates, 44 Muntri Street

舒适宽敞简约的装潢,借助自然温暖的日光投影,还有轻快的音乐做伴,Plates 就是要给人家一种活泼自然、无拘无束的愉快感觉。用完餐后,你还可以一边细品咖啡,一边阅读杂志,消磨时光。我特别喜欢这里所播放的音乐,经过音乐的熏陶,心情也靓起来。
Plates, 44 Muntri Street
这整个四月是 INCH 正式开张的月份,身为姐妹餐厅的 Plates 当然也参与其盛。今次来到 Plates 其实就是要享用 ALL-YOU-CAN-DRINK BUBBLY + BREAKFAST!所谓的 BUBBLY 指的就是香槟呀~ 原来周日早上饮酒用餐的习惯,在西方国家很盛行的,以便唤醒周日的美好生活!这可是我第一次在早上饮酒,心想喝得醉意酚酚,稍后如何授课?(结果回去后,又喝水又吃水果的,才解了酒意。)
Plates, 44 Muntri Street

*** ALL-YOU-CAN-DRINK BUBBLY + BREAKFAST AT RM80 的优惠期于整个四月份的周六与周日,切勿错过!Plates 希望可以通过这次的优惠,让更多人以可负担价位,就可以享受到 BUBBLY BRUNCH,因为通常香槟早午餐只有高级酒店才提供。
Plates, 44 Muntri Street- ALL-YOU-CAN-DRINK BUBBLY + BREAKFAST AT RM80
餐厅所准备的 BUBBLYCAVA Noche Y Dia Yellow Lable Sparkling Wine,一种含气白酒,产自西班牙,喝起来甜酸度适中,酒香微微停留在口中。 听负责人说,这一瓶酒外头要价 RM150-RM200,而餐厅一瓶的售价为 RM130,很实惠。这讯息对我而言,也算是长知识了。对红酒,我不敢恭维,只因只要小酌几口,我的脸就会红得像番茄;然而对白酒,我的接受度还蛮高的。
Plates, 44 Muntri Street- CAVA Noche Y Dia Yellow Lable Sparkling Wine
这里的早午餐选择还蛮多样化的,价格从 RM14-RM19 不等,饮料方面也有新鲜果汁、特调咖啡、奶昔以及一系列的美酒供你选择。经过 Delfina 的推荐,我们点了一份的 Egg Benedict 及 一份的 Pancakes。
Plates, 44 Muntri Street- Menu
负责 Plates 餐厅的主厨是一位来自荷兰名叫 Mols 的年轻厨师。由此可见,餐厅对食物的要求极高,连掌厨的也是外国人,务必让你以可负担的价格,享用高级餐厅水准的西式料理。我们对这一餐还蛮期待的。

这里的上菜速度还挺快的,不稍一会儿,两份早餐就端上桌子了。这里的 Egg Benedict 大有来头哦!除了火候拿捏得好的主角煲嫩蛋(Poached egg),你可发现三文鱼上其实还加了热血食材--〉鱼子酱(Cavier)!再来三文鱼片下还隐藏着大蘑菇(Portobella mushroom)和芦笋(Asparagus),真是吃出惊喜。
Plates, 44 Muntri Street- Egg Benedict (RM19) English Muffin, Portobella Mushroom, Asparagus, Pouched Eggs, Salmon, Hollandaise Sauce.
Plates, 44 Muntri Street- Egg Benedict (RM19)
Pancakes 的松软适中,佐以苹果切丁拌肉桂(Apple Crumbled with Cinnamon)、草莓、蓝梅,在淋上枫糖浆(Maple Syrup),配着 Mascapone Cream 一起吃,层次感十足,而且厨师还巧妙地把部分佐料,藏在饼与饼之间,用料一点都不吝啬,吃了让人回味。
Plates, 44 Muntri Street- Pancakes (RM16) Apple Compote, Strawberries, Blueberries, Maple Syrup, Crumble, Mascarpone Cream.
Plates, 44 Muntri Street- Pancakes (RM16)
Plates, 44 Muntri Street
如果你也喜欢小酌几杯,别忘了在来临的星期日(26/4/2015),早上10.00 至下午3.00,前来共享 CHILL-OUT BUBBLY BRUNCH,这一天将有 DJ SLUTSKI 为你打碟,让你度过非同凡响的周日!
Plates, 44 Muntri Street- CHILL-OUT BUBBLY BRUNCH featuring DJ SLUTSKI
Plates, 44 Muntri Street
Plates
44, Lebuh Muntri,
10200 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
Facebook: www.facebook.com/MYplatescafe
Instagram: platesmy
Tel: +604-2611693 
Opening Hours: Monday to Sunday 10am-3pm; Closed on Tuesday.
10% Sevice Charge & 6% Government Tax Applies.


10 条评论:

  1. 老师你好,你更新很快咧,而且写得很详细~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希望能配合他们的优惠期,让更多人认识 Bubbly Brunch!

      删除
  2. Brunch + All u can Drink bubbly.....
    看了很心动! ^^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就别错过来临的星期日了~ 到时还有 DJ 打碟, 为你启动不一样的周日!

      删除
  3. 你好,第一次留言:)
    香槟当早餐,还真是第一次听说。不过早餐看起来很丰盛!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 谢谢你的留言, 要多指教哦! 我也是有点受宠若惊的, 不曾一大早喝酒, 不过整体氛围还不错, 如果三五好友同聚, 一定很high!

      删除
  4. 這些餐點看起來很不錯,雖然價格有點貴
    但是看在活動可以任何香檳,也算是很不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