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8日星期六

[雪之旅]- 日本大阪行程篇 (二) 上篇 | 通天阁 Tsutenkaku Tower (Osaka Amazing 2 day Pass)

日本大阪 30-11-2014 晴
通天阁 Tsutenkaku Tower
今天我们要善用在关西机场买的大阪周游卡2日券(3000日圆),可以无数次免费搭乘地铁、电车(特定路线),免费入场观光28个景点。同时,还可使用大阪周游卡和 TOKUX2 优惠券在13个指定景点与餐厅,并享用折扣及优待,绝对为你荷包省钱。

Osaka Amazing Pass 游览手册
Osaka Amazing 2 day Pass 3000日圆
在购买大阪周游卡时,我们也拿到一份游览手册,里头有详细介绍及说明各个地区的旅游胜地、推荐美食及入场时间。如果你毫无头绪从何开始,可以参考手册里推荐的行程例子。不然,你也可以根据地铁、电车的位置地图,自己安排行程,所以说这大阪周游卡给了你很大的伸缩性,不必赶鸭子式的赶行程。详情参考:Osaka Amazing Pass
Osaka Amazing Pass- 推荐行程
Osaka Amazing Pass- 地铁、电车的位置地图
黑门市场吃了丰富的早餐,我们就前往大阪地标之一——通天阁朝圣!一路上经过新世界,就被又大又夸张的店面招牌深深吸引住,结果快门不停按。也许忙着拍照,而当天又碰到星期日,结果来到通天阁时,人潮济济,花了一些时间在排队等待。通天阁的普通入门票是700日圆,但是因为我们持有大阪周游卡(Osaka Amazing Pass),因此是免费的!!
新世界 Sinsekai
新世界 Sinsekai
新世界 Sinsekai
新世界 Sinsekai
新世界 Sinsekai + 通天阁 Tsutenkaku Tower
新世界 Sinsekai
新世界 Sinsekai
新世界 Sinsekai
通天阁 Tsutenkaku Tower 入口处

通天阁有“直通天空的高耸建筑物”的意思,为一座展望铁塔,塔高103米(塔身100米,天线3米),是模仿巴黎的凯旋门和埃菲尔铁塔建筑而成。通天阁的最顶部有霓虹灯台,是用来预测天气的装置,透过简单的色彩向大家预报天气,比如晴天白色,阴天橙色,雨天蓝色,雪天粉色等,煞是有趣。来到通天阁观光,我们先在1楼乘搭电梯到2楼,在通往售票处的道路上,会看到以刚开业时的阪界电车车厢内部作为题材的装饰。透过窗户还能看到通天阁在修建时的情景。接着,我们继续前往5楼。前往观光的电梯天花板上有两个不一样的图案,若来回能看到2种不一样的图案,那是超幸运的,会帮助提升运势的说。
通天阁 Tsutenkaku Tower 2楼售票处
通天阁 Tsutenkaku Tower 幸运图案

来到5楼的黄金展望台和比利肯神殿,除了可以眺望大阪周边的美丽风景,还可参拜招揽幸运的福神——比利肯和七福神。这里也有出售八福神御朱印帐(每本300日圆),只要盖完8个盖章就能心想事成!(我只是盖在自己的手帐里,但是竟然只盖了7个,少了比利肯,哭~)



通天阁 Tsutenkaku Tower 福神



之后我们就往4楼去,4楼也有展望台及梦想成真象。参拜了八福神,当然也不能错过参拜黄金的印度象神卡内神“梦想成真象”,祈求生活一切顺心顺意。这里还有铜制纪念品贩卖机,有不同设计供游客选择。

通天阁 Tsutenkaku Tower 梦想成真象
通天阁 Tsutenkaku Tower 纪念品贩卖机
来到3楼也一样精彩,有立体模型展示、格力高屋 Smile Store 店及 Cafe de Luna Park。这里展示了100年前的新世界、通天阁、Luna Park 的立体模型。这里的格力高屋 Smile Store 店售卖许多其他地方买不到的特色产品,但是我们更乐于在这里拍照留恋。Cafe de Luna Park 有露台座席,可边欣赏风景,边享用通天阁独创芭菲(Parfait)。













 参观完毕,时间也不早了,我们继续往下个行程—— 大阪城天守阁前进。

通天阁 Tsutenkaku Tower
Add: 1 Chome-18-6 Ebisuhigashi, Naniwa Ward, Osaka, Osaka Prefecture 556-0002, Japan.
Tel:+81 6-6641-9555
Business Hour:全年无休 0900-2030(关门时间 2100)
Website:http://www.tsutenkaku.co.jp

第四天行程如下:
Vitti Lodge Osaka --> 黑门市场(早餐)--> Namba Station (M20) --> Dobutsuen-mae Station (M22) --> 通天阁南大道 --> 新世界 Shinsekai --> 通天阁 Tsutenkaku Tower --> Ebisucho Station (K18) --> Nagahoribashi Station (K16/ N16) --> Osaka Business Park (N21) --> 大阪城公园 Osaka Castle Park --> 大阪城天守阁 Osaka Castle Museum --> Temmabashi Station (T22) --> Tenjimbashisuji 6-chome Station (T18) --> 天神桥筋商店街 Tenjimbashisuji Shotengai(日本最长的商店街) --> 前田豆腐店 Maeda Tofuten(豆腐布丁350日圆)--> わなか 天四店 WANAKA Tenyon(章鱼烧 Takoyaki 450日圆)--> Family Mart(买酸奶、杯面和 Haagen-Daze 雪糕)--> Vitti Lodge Osaka --> 夜宵时刻

日本大阪、奈良、神户行程 Part 1:
[雪之旅]- 日本阪奈神京10天9夜赏枫之旅| 行程篇(一) | Japan-Osaka-Nara-Kobe 2014 Part 1

日本大阪黑门市场:
日本大阪代表性厨房- 黑门市场| Osaka's Kitchen- Kuromon Market

京都住宿:
[京都住宿]- 一宿3000日圆之日本传统町屋 @ ITOYA stand Guesthouse & Bar, Kyoto, Japan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