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星期二

[雪之旅]- 冬•游韩国 | 大韩航空+仁川机场 | SEOUL-KOREA KOREAN AIR + INCHEON INTERNATIONAL AIRPORT

槟城--〉吉隆坡--〉首尔     02-12-2013 ~ 03-12-2013   晴天

2013年对我来说可是个亚洲旅游年,因为我前前后后到过了日本东京、泰南董里、台湾环岛和最后一站韩国首尔与济州岛。其中有自助的,也有跟团的,各有各精彩!

这次的韩国游是和老公与学生,Micyi一起同行。Micyi,她是个哈韩族,对韩国的一切了如指掌。一提到韩国偶像团体、食物,她就超兴奋!可想而知,在她无时无刻的耳濡目染之下,我也开始向往到韩国旅游。再来,就是想到Runningman去过的地方,打卡!(哈哈!有点妙想天开吧!)

就在一个偶然之下,竟然有幸可以跟团游韩国。我这个超爱旅游的瓜,当然不会放过这机会啦!我还游说老公一起同行,他从开始的没兴趣,到有一天,他亲自向我提出,还可跟团吗?我当然开心啦!这是距2011的北京之旅,再度和老公跟团出国旅游。(老公很怕热,所以冬天游韩国是最适合不过。)

由于是跟团旅行,所以行程大致上都不必自己操心,只要到机场不迟到,人和行李准时登记,就可以开开心心地踏上旅途。

当我看到行程和旅游景点时,是有点一知半解,因为是跟团,所以没有做什么功课,也没有攻略。
基本上,第一天都是在赶路。我们傍晚乘搭马航(Malaysia Airline)从槟城起飞到吉隆坡,然后在半夜从吉隆坡转搭大韩航空(Korean Air)飞向首尔。这已不是第一次在飞机上过夜了,其实有点小担心隔天的精神状况。一整天下来,都是在等登机,拿行李,登记,再等登机。我很难想象,下次若是到欧洲旅行,情况是否更糟。

温馨提醒:由于我们是乘搭不同航空,所以无法寄行李。如果可以的话,乘搭同样的航空,就可以省下搬行李的麻烦。


这时已是凌晨时分了,我们是疲惫的,但心情是愉快的,因为一觉醒来,我们就会在不同国土了。

老公对 Korean Air 极度赞赏,大爱它的座位空间,他说竟然还可以翘脚!

这包蜜糖香烤花生是我的最爱!

凌晨四时,上早餐!老公选择了鸡肉套餐,明智的选择!

我想吃得清淡些选择吃米粥,结果真的超清淡!没有牛角面包,也没有酸乳酪,只有白粥配紫菜和腌洋葱。
乘早班机的好处就是可以看到超棒的朝阳! 

你看到雪花了吗?

Korean Air 可说是韩国人的骄傲。

我们是第一班机抵达仁川机场,所以机场空寥寥的。

机场外的气候是极度的冷,幸好我们预早把冷衣放在手提行李,方便穿上。

机场外的景物弥漫着浓浓的秋冬味。

这样美的外景是机场特地为旅客拍照而设的吗?

迫不及待拍照留念。

当然少不了和老公的合照。(Micyi不断地称赞自己的拍照技术了得!臭美!)

太阳慢慢探出头来,我们才开始觉得暖和。
其实我们当天抵达仁川机场后,不久,又要赶往金浦机场,乘搭下一班机到济州岛。但由于气候有变,我们的班机延迟了。帅气的导游也帮我们另作安排。

P/s: 这次的韩国游,全程只用了Samsung Galaxy Note 3 来拍照,再用Picasa 裁剪,效果还不赖!

待续~~
 





5 条评论:

  1. 哇~你终于开始写游记了
    我很期待你的续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期待看你的韩国游记! 哈哈,我怎么发现,我们的行程都不很一样呢?

      删除
  2. 最近很多朋友到韩国旅行,回来就拼命“毒”我,弄到我心痒痒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现在亚航飞首尔不贵, 朋友都纷纷定了票。有些还中毒很深, 特地去学韩语呢!由于是跟团,所以并没有什么攻略,倒学到了一些韩语。只要学会那几句,基本上都可以通行无阻啦! 接着我想飞釜山,来个自由行,还在计划中,如果天时地利人和,我们可以同行! 嘻!

      删除
    2. 嘻嘻。。。不错哦~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