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星期五

[雪之旅]- 冬•游韩国 | 首尔第一天行程 (终)| Paju Premium Outlet Korea

首尔 03-12-2013 阴天

Paju Premium Outlets 是这个旅程的特别安排。Paju是个名牌购物广场,物品的价格比起市场上卖的要便宜30%-40%。虽然不是最新一季的货色,但也不乏找到心头好。由于在日本东京旅行时,我已经败了不少,这次就收敛一下。

整个广场的占地不小,一下巴士,就先“打卡”,典型的旅客~

Paju是个免税购物区,可享高达8%的回扣。只要看到“Global Tax Free”或“Global Blue Tax Free”,就可退税。
**关于韩国的退税服务,请参考此衔接。


看着板上密密麻麻的店铺指南,就可想象这广场到底有多宽阔。

首尔当时已来到秋尾,准备入冬,所以气候是无比的冻。冷风吹过,你会从头抖到脚,要是随身带着暖炉,该有多好。少了购物的冲动,我倒留意起广场周围的每一景、每一物。广场周围的摆设,都充满着圣诞气息,让人有莫名的喜悦。我犹如小女孩般,到处逛、到处拍照。


从二楼往下看,最引人入目的就是这旋木马 “Marry-Go-Round”。好梦幻~

树枝上挂着许多“雪花”,我很期待看到下雪!

当时候只有我们一车子人,有点“包场”的感觉,呵呵~

这里的树木看似光秃秃的,弥漫着浓浓的秋冬气息~

这是我见过最迷你的警车,好口爱哟!!Kawaii neh~~ (我还手多多,想去开启它的门,可惜反锁了。)

远远就看到这漂亮的圣诞设计!

美到~~~~ 它让我联想到“灰姑娘”的南瓜车!

整个设计都绕上了自动明灭的灯饰,晚上开了灯,肯定是灯光璀璨又耀眼!(为什么我们不是晚上才来呢?!)
奇怪,这么冷的气候,草还是绿油油~
迷你火车站,应该只供小朋友坐吧!
典型的EXO粉丝~~(硬要我上载她的照片 >.<)

这个广场实在有太多值得拍照留恋的景点~

这里的建筑物都漆上了我喜欢的Earth Tone~

周围都被打扫得干净,一片落叶也难找~

逛累了,可在凳子或咖啡厅歇一歇。(大家都选择到室内去,因为室外的气候,冷得没人敢领教!)

看到钟楼吗?

我喜欢整个花园的设计,凹凸有致,很想在这里拍婚纱照,呵呵!(冻到头脑坏了!)

路灯系上了红丝带,好卡通!
要不是导游来催促,我们还想继续逛呢!可惜是时候到金浦机场报到了,往下一个目的地---〉济州岛前进。大家看似收获不大,也许想留空箱和“子弹”到东大门和明洞搏杀!

这里的停车场好宽阔,也许是为旅巴而设。

四周都空寥寥的~


大家所期待的就是阳光普照的天气~~
到了金浦机场,还有一段时间才能登机。大家的表情都一致,充满疲惫。我多希望身边有张软绵绵的床,让我躺下补眠。


又让我发现泰迪熊了,它们在爬圣诞树呢~~可爱到~~~

傍晚乘飞机,最兴奋的就是欣赏到令人震撼的夕阳! 
第一天的行程,就此告一段落。终结而言,我们在24小时内,搭了3趟飞机,所幸Korean Air还算是个不错的航空,我们的飞行旅途还蛮愉快的。我们今晚决定好好休息,因为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待续~~~

PAJU PREMIUM OUTLETS
Store & Food Court Business Hours:-
MON-THU 10AM-8PM
FRI-SUN, PUBLIC HOLIDAY 10AM-9PM
Restaurant Business Hours: 11AM-9PM
Close on Chuseok & New Year's Day
Inquiry: www.premiumoutlets.co.k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