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星期四

[好康看过来]- 约稿:"Print Your Memories" Printit Giveaway

槟城 20-06-2014 大热天

(音乐奏起)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终于等到左顾右盼的 Printit MiniSquareSquarePostcard,当时的心情是笔墨所难以形容的。Printit 包裹真的几经辛苦,才递到我手中,在这儿衷心感谢 Printit Crew 的精密配合。(到底多辛苦,有空才开文分享。)

Printit 包裹终于安全地递到我手中!
我一拿到包裹,就迫不及待地把它拆开。当我看到 MiniSquare 的成品时,真的笑翻天,因为真的超级迷你的!都怪我自己对尺寸不敏感,人家已经说明了是1.9寸x1.9寸(大约5cm x 5cm)。但是这 MiniSquare 却激发了我 DIY 的灵感,这用“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来形容,还顶恰当吧!


好怀念济洲岛的风光明媚,与其只是储存在记忆卡,不如把它打印出来,天天看一遍。
MiniSquare只有1.9寸 x 1.9寸,好迷你!
回想一下最后一次洗照片,应该是中学时期了,那时候拥有一架数码相机已经很了不起。要不是中学时期要做报告书,全部照片也只有储存在记忆卡,没有重见天日的一天。我想接下来会洗的,应该就是我的结婚照了,呵呵!

通过 Printit, 我把与老公在韩国合拍的照片一一打印出来,悉心回顾一番。
我是在游览博客 Jane 的部落时,得知 Printit 这个运用程序(Apps)。当时的想法是,通过手机下载 Printit Apps ( IOS / Android ), 就可把手机记忆卡里的照片打印出来,这方法还蛮新奇和方便的。

再说,老公刚送我一架 Fujifilm Instax Mini 8 当生日礼物,就爱上了即拍即打印这玩意。Instax Mini 8 是极有趣的,然而它的底片却不便宜。普通没有花边的,一盒十片,信用卡之大小,也要RM21。

相比之下,Printit 所提供的打印服务,有不一样的大小选择,价格也比较优惠。

      MiniSquare (1.9in X 1.9in) - RM12/ 20pcs 最受欢迎的尺寸,适合 Photowall 的设计。

      MiniWide (1.6in X 2.5in) - RM12/ 20pcs 如果想把在乎的家人、爱人或孩子的照片带在身边,这尺寸的照片正适合收藏在皮包里。

      Square (3.5in X 3.5in) - RM20/ 10pcs, RM32/ 20pcs 最适合与他人分享快乐时刻的照片尺寸,也是最有心意的礼物。

***1.0inch 大约 2.5cm***

此外,现在的智慧型手机可下载各式各样的“美图”运用程序,如“美图秀秀”、Line Camera 及 PhotoRus 等,手指只要在手机上滑一滑,就可以编辑(edit) 出漂亮的相片及拼贴。这些图片经过处理后,就可以上载至 Printit Apps, 由他们帮你打印出来,再送到你家,而且是全马免邮费。


我经常用手机程序来设计拼图,没想到这些拼图也可以通过 Printit 打印出来,好开心!
挑选照片的同时,也可以回顾与在乎的人一起度过的美好回忆。
这是2014年情人节设计的拼图,已经打印出来啦~ 非常感动~ 
Printit 是由 Tribeup 公司所创建的。此程序于今年二月份在 Apple Store 推行, 在短短的几个小时内就接到了第一个订单。直到四月份才上载至 Play Store, 供 Android 用户下载。至今已帮助200名以上的顾客,打印了超过5000张的照片。



Printit 的使命是以打印照片来保存回忆,因为它相信那些瞬间捕捉的画面,那些触动心灵的微笑和片刻感动,都应该被打印出来保存和分享。

Printit 将在七月一日(01/07/2014)推出新产品即明信片、相册及配合2014 乔治市庆典的明信片(Georgetown Festival 2014 Postcard)。我很幸运地成为第一批拥有 SquarePostcard 的一分子。当我看到自己摄影并挑选的照片,被打印成明信片的当儿,心里有莫名的感动,想立刻把明信片寄出,与远方的家人和朋友,分享这份喜悦!


SquarePostcard 的品质佳,很开心可以把自己的摄影作品打印成明信片。
以上都是出游朋友故乡-- Pantai Remis,捕捉的景物。
与妈妈游台湾时的照片也打印成明信片,可以寄给亲友作留念。 
“再大的鸟都装得下” 这明信片寄到朋友手中,怎不博他们一笑!
(游台湾时,无意间发现这,让我笑弯腰,迫不及待把它照下,现在已打印成明信片,和友人分享~)
这两张是我最喜欢的明信片,都是出自于我的摄影作品,有点沾沾自喜!想拥有它吗?
      SquarePostcard (11.5cm X 13.5cm) & WidePostcard (9.5cm X 18cm) 

SquarePostcard (5pcs)
RM20
SquarePostcard (10pcs)
RM35
SquarePostcard (20pcs)
RM60
WidePostcard (5pcs)
RM25
WidePostcard (10pcs)
RM40
WidePostcard (20pcs)
RM65

      MiniBook (8.6cm X 11.6cm, 20 pages) & SquareBook (11.4cm X 14.8cm, 20 pages) - Printit 的相册簿可巧妙地转变成相册架,点缀您的办公桌,当然也是送礼的不二选择! 
           
      George Town Festival Postcards (Available from 1 July to 15 September 2014) - Printit 成为George Town Festival 2014正式的商品伙伴, 很荣幸地为大家打印 GTF'14 限量版明信片。你可以通过摄影最具特色的槟城美景,打造属于自己品牌的明信片。

Printit 的运用程序非常简单和易懂,你只需游览 http://printit.my/,就会一目了然。好啦,我已经等不及要和你分享 Printit Giveaway 的好康!


Printit Giveaway 好康

送出 8 张价值 RM5 的Printit 现金礼券 (Cash Voucher),仅适用于打印 SquarePostcard

参加方式:
Follow 我的 Instagram:michele_kung
然后,在此文章或 Instagram 留言处留言:
1)“我想赢取 Printit Giveaway 好康,把。。。。。。的回忆打印出来,与他人分享。” 
(告诉我, 你最美好的回忆)
2)Instagram Follower ID
3)Email Address

首 8 位留言的读者将可获得一张价值 RM5 的 Printit 现金礼券 (Cash Voucher)。
如果留言者多过 8 位,我将以抽选方式,决定优胜者。大家要快马加鞭,快快留言哦!

截至日期为2014年7月10日优胜者将于隔日揭晓。

*现金礼券将以电邮方式送出。
*有效日期至15/08/2014
*仅适用于打印 SquarePostcard (不包括 GTF'14 Postcards)

还有还有, 好事成双! 我还会送出小小惊喜于 2 位写得最动人的读者! 加油!^^









11-5-5 New Bob Centre,
11 Jalan Gottlieb,
10350 Penang.
support@tribeup.com
Free Shipping within Malaysia.

感想:这是我第一次写邀稿,也是第一次送好康,承蒙大家的支持,我会用心好好地经营我的部落格!^^











7 条评论:

  1. 这家不错咯,很喜欢他们的纸质和印出来的效果。
    本来印明信片想送朋友的,现在看了自己的杰作,有点舍不得tim。。。:p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有同感,不过我在想,好的作品是应该分享出去的, 只是有些是和友人合照的,打印了出来, 有点不好意思通过邮寄方式寄出 :p

      删除
  2. (⊙o⊙)哇(⊙o⊙)哇(⊙o⊙)哇

    回复删除
  3. 是滴, 是滴! 我交代得不清楚呀? 不怪得呀~ 我一直等人留言, 要把好康送出去呀, 结果等到花儿也谢料~

    回复删除
    回复
    1. ok~明白了
      我来第一个留言

      我想赢取Printit Giveaway 好康
      想要把有关家乡的景色和美食打印出来
      与大家分享我的家乡之美

      可能长期住在家乡
      我对家乡所有的事物并没有一种很强烈的感觉
      自从写部落后
      开始观察身边的每一件事
      才发现原来我错过了好多家乡的老故事和好风景。。。

      惭愧得很
      过后为自己设下个小目标
      以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去分享所有的家乡事物
      这是我目前最想要完成的一件事



      删除
  4. 丫丫谢谢你的留言,也谢谢你的提醒关于留言的事,我是真的交代得不清楚,有博友在Instagram为我留言。我很荣幸可以出一份绵力,帮你实现你的目标! 继续加油,期待你更多的作品^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