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8日星期一

【槟•泡咖啡厅】脚车歇息爱情巷 @ Wheeler's Coffee, Love Lane

槟城 19-06-2014 晴

凡有新咖啡馆开张,都会被列入我的 Bucket List!这家坐落在爱情巷的 Wheeler's Coffee,持有自己的特色,那就是以自行车(脚车)为主题。因此,店里理所当然的也挂满了许多自行车、轮胎的实物,并以自行车壁画来点缀四周。

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环,于是我约了友人,来这里用早餐,探索、探索!对古迹区一带的咖啡馆,我总是搞不清路线,因此迷路是难免的。但今天是异常顺利,而且轻易地找到停车位。此外, 还发现这里还有另一间咖啡馆, Love & Latte Cafe,这就留待我下一次才发掘吧!

Wheeler's Coffee 的装潢与其它咖啡馆的可谓大同小异,唯一脱颖而出的就是到处都可见到自行车的踪影。

咖啡馆所提供的食物和饮料都一一列明在墙壁的板子上。店里深褐色系的色彩搭配很有feel!

自行车、备胎无处不在,我很好奇这些自行车是如何被挂上墙壁的? 

这些自行车的壁画和轮胎装饰还蛮吸睛的!

走廊

看过北极熊骑自行车吗? 
我和友人分别点了 Tuna Melt Bagel 和 Classic American Breakfast 为早餐。而饮料方面,我点了鲜榨苹果汁,友人点了杯热可可。其实当时只有一、两桌顾客,我们也等了一阵子,食物才送上。我们还另外要了两杯水(没有额外收费)。

Fresh Apple Juice (RM 7) 

Hot Chocolate (RM 10)

鲜榨苹果汁酸中带微甜,喝了开胃。热可可不得不失,奶味偏重。茶杯配对的瓷匙你有留意到吗?

这古怪的杯子是店家从日本带回来的,很有趣吧!

Tuna Melt Bagel (RM 10)

我平时较少点Tuna,因为怕腥。但是这 Tuna 处理得当,美奶滋分量刚好,不油不腻,还有生菜番茄,营养均衡,很有饱足感。

友人点的 Classic American Breakfast (RM 10) 就普普通通。
吃完了早餐,我和有友人便上楼看个究竟。原来楼上的空间可大,还置放了两架飞镖游戏机,这娱乐设备必须另外投硬币。此外,还有一个开放式窗口,让你一边喝咖啡,一边观望路上的一景一物。
楼梯口

引人瞩目高挂在空中的自行车,被小灯泡缠绕着,晚上亮灯一定很夺目! 

"ALL YOU NEED IS GOOD DAY AND COFFEE"

圆桌配圆椅

简单的装饰,十分的创意。

看到亮点吗?"If you worried about falling off the bike, you'd never get on"

娱乐设备:飞镖

要投入硬币,才能启动。

很喜欢这样的背景!

两人一起踩自行车,永不落空。
店外的墙壁也有可爱的“兔子踩自行车”壁画。

除了早餐,Wheeler's Coffee 也供应午餐、下午茶、晚餐和啤酒。同时也有出租新颖的自行车。

Wheeler's Coffee
67, Love Lane,
10200 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
Tel: +604-2613570
Facebook: Wheeler's Coffee
Business Hour: 10.00am-11.00pm daily, kitchen close on Tuesday.





10 条评论:

  1. 我看到北极熊踩自行车的图片时笑了~
    那个杯子好得意哦~店长会出售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记得让你老公看看!那杯子是非卖品也~

      删除
  2. 我上个月中才去这家咖啡馆,全场的咖啡杯都没有你说的瓷匙配对,连普通汤匙也没有。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呀?好可惜!那食物方面还可以吗?

      删除
    2. 食物中规中矩,咖啡对于我来说,太淡了。

      删除
    3. 原来,我朋友点的热可可,奶味也是盖过了可可味。我则没有喝过他家的咖啡。Love and Latte的 Nutella latte我个人觉得还不错。你试过了吗?就在对面。

      删除
    4. 我也有看到那家,不过还没去过。可能迟一些才去看看。^^

      删除
  3. It's a nice place! Staff is friendly too. :-)

    回复删除
    回复
    1. Yup, is cool! I like the interior deco, very friendly^^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