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星期五

[好康看这里]- 屈臣氏 (Watsons) 购物乐

槟城 9-4-2014 艳阳天

在一个偶然之下,得知屈臣氏(Watsons) 在促销我想买的Olay Regenerist Advanced Cleansing System, 于是二话不说,隔天便拖着妈妈到Gurney Plaza一探究竟!

我喜欢选择周一到周四来Gurney Plaza逛。一来人潮不多,二来有足够的泊车位,而且首三小时的泊车费只是RM1。我们还把车停在最靠近入口处一格,待会儿不用拿着重物走远路。(看来我已预测会满载而归,扑哧!)

从停车场走进广场只不过几步路,却仿佛从大烘炉走入大冰箱一样,有说不出的凉快。我们乘手扶梯,一层一层往下走,经过了各店铺,才惊然发现,有许多原来的店铺已被新的店铺取代,有的则在等着出租。我心想,市道有这么差吗?

走着走着,终于来到底楼的Watsons了。我们不费吹灰之力,便找到要买的产品-Olay Regenerist Advanced Cleansing System。原来此产品是以“买再买” (PWP) 方式作促销,要购买RM80或以上的Olay产品,才可以30%折扣,来购买之。

原来有条件的。80令吉,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也。而且Olay产品,说实在的是不会很贵,那不是要买很多产品才能凑足?!唉,这岂不是因为要省而买贵了?头痛!(女人呀,就爱贪小便宜!女人,不好意思,得罪了!)

Olay Regenerist Advanced Cleansing System终于到手了!很期待用后感,然后再分享在部落。

为Regenerist开箱,里头有一个机身,一个刷头(每三个月替换一次),2粒AA电池
一支20g Skin Renewal Cleaser。机身轻盈,方便携带,带着去旅游也不会造成负担。

仔细看过所有产品,我终于下定决心,买了(从左到右):
1) Olay Regenerist Revitalising Serum RM54.90
2) Olay Regenerist Skin Renewal Cleanser RM15.90
3) Olay White Radiance Brightening Foaming Cleanser RM17.50
一共RM88.30。因此,我就以RM90.93(原价: RM129.90)买了真正要买的东西。我这是买便宜了?还是买贵了?我也摸不着头脑!但感谢妈妈的厚爱,要了一罐洗脸霜,才凑足!(世上只有妈妈好!)

Olay这品牌可算是老字号了,尤其常听见电视打Olay Total Effect的广告。我也买得比较安心。

其实,也碰巧我常用的洗脸霜和精华素用完啦,是时候补货,试一试新产品也不错!而且架上有试用品,我当然不客气,要尽消费者的本分。也就这样,我一共花了RM179.43。(要更努力“印钞票”!了)

接着,我就到收银处埋单啦!(在逛下去,我怕会大出血!)我来到收银处才看到,原来买足RM150或以上,有送3x10s的湿纸巾呢!但是收银员说while stock last, 已经送完了!呜。。。我明明看到后面的柜子上还有的!

这时,妈妈好像发现了宝,把我唤了过去。原来妈妈看到,随购买Olay产品,有附送Hanging Jewelry Organizer(请参考照片)。我们向店员询问,原来真的有呀!我太爱妈妈啦!妈妈的观察力超强的!(我是有遗传到啦,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扑哧!)

这就是Hanging Jewelry Organizer,是不是很美呢?几class一下!质地也很好,真是捡到宝呀!
前面放耳环、首饰和其他小饰品,后面还有地方可以收藏手表呢!
我见过朋友家有一个类似的,好像买了RM25。(问一问不会吃亏的,不问才吃大亏!)

我们真是乐在其中呀!正所谓:“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开心的事,陆续而来呀。。。由于我是Watsons会员,所以有些促销活动是特别优待会员的,比如“以积分换取物品”的活动。我竟然以区区的50积分(相等于25sen)换取了价值RM6.30的Complete Multi-Purpose Solution (清洗隐形眼镜的药水),太不可思议了吧!(出国旅行正好派上用场!)

这60ml瓶装的清洗隐形眼镜药水,还附送了一个隐形眼镜盒哦!

我习惯买东西前都会检查有效日期,这罐眼药水的有效日期至01/2015,可以放心用。

我们这趟可说是尽心而归!

你还不是Watsons会员吗?请期待我下一章关于Watsons会员卡的博文吧!

成为会员,好康多多!

Watsons Personal Care Stores Sdn Bhd
Gurney Plaza











4 条评论:

  1. Olay Regenerist Advanced Cleansing System的价钱便宜好多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的,可能是大众品牌吧。。。我朋友说在澳洲买更便宜。

      删除
  2. Olay Regenerist Advanced Cleansing System之前看见有博友分享
    在想着要不要入手好?
    我期待你的分享文~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那我得快马加鞭啦...其实已经开始使用了...但我想多观察几天看有什么明显的变化。

      删除